close

話說上週五(5/16),因為下午要為5/20這個爛攤子....X打銀行的歌唱大賽伴舞,林XX你可以再多接一點這麼吃力不討好的CASE

硬是硬著頭皮學了四首新舞碼。

既然下午要標汗消耗熱量,中午這噸當然不能虧待自己的肚皮    雖然他已經在我的努力餵食之下變的圓滾滾

重點是要去竹北練舞,當然首選,是肖想粉久的"鼎豐園"囉!

鼎豐園位於台元科技園區旁,位置超顯眼,旁邊就是頂好超市,只是停車要停在外面,無法停在超市的停車場裡

 多麼經典又熟悉的門面啊!一眼就認出來...............由此可知爬文爬超久

 我們被分配到的座位是2樓靠窗......超幸運

既然衝著鼎泰豐師傅開的店一定要吃     小龍包

 IMG_7342.JPG

再來炒飯也是必吃,誰叫鼎泰豐的炒飯好吃到讓我這麼的念念不忘

因為死胖子不愛蝦,所以我們折衷點了肉絲炒飯,

 IMG_7347.JPG 

再來個美食家胡天蘭推薦的豆沙小包,紅豆蒸糕

 IMG_7364.JPG

IMG_7389.JPG 

因為暴走不愛吃羹類,所以放棄酸辣湯這種擱擱的湯品,

最後點一碗菜肉湯當作ENDING

IMG_7348.JPG 

不過~~~~~~

點了拉拉咂咂一堆,最好是吃的完啦!

SO!最後在努力灌進肚子之下,

小龍包,送上來實其實已經塌掉了,

不過,暴走仍然抱持外觀不是重點,好吃才是王道的信念,堅強勇敢的給他吞下去就對了

吃過鼎泰豐的都知道,小龍包會爆漿,所以一定要呈著湯匙,決不留下一滴鮮美湯汁;

小口小口的吃,以免被湯汁燙傷,

不過,ㄟ.................阿湯汁勒???

第一顆失敗,沒關西,再吃一顆,

ㄟ..........我要清爽的"湯汁",不是油水

晴天霹靂啊        !石化.bmp

鼎泰豐師傅哪去了!週休二日去了嗎?

其他的只能乎巄乎巄把他吞掉,前提是家一堆辣椒醬再乎巄乎巄吞光光

10顆而已咩!小意思..........

炒飯勒!!!!!!

一上來我有點小傻眼。少了鼎泰豐的清爽粒粒分明,

吃起來口感偏濕潤,不是我喜歡的口感

哀!是我太挑食嗎?怎麼都 *&&^%$$#

至於菜肉餛沌湯,味道偏淡,菜肉餛吞還算扎實,不過香油少放2滴會更好

暴走跟胖子對紅豆蒸糕大獲好評,所以這道我們用搶的,一上來1分鐘之內通通下肚

 豆沙小包   ㄟ.............超醜的

打開蒸籠那一刻,暴走跟胖子真的只有"好醜的豆沙小包"這種評語

好加在,味道是對的,豆沙甜而不膩口,口感很綿密,紅豆餡煮的夠細緻

不過因為一籠實在給他暴多,所以也只解決的4顆就宣告投降

整體來說,暴走還艇失望的,不過我還會再去吃,

因為......蒸腳沒吃過,麵沒吃過

我依然會堅強勇敢的去嘗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