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完全不敢相信,在吃完半碗陳明統控肉飯+一碗公苦瓜湯;在吞進半條糯米腸、一片籮蔔糕、兩口荷包蛋+500cc的老賴豆香紅茶+一個真好吃壽司的豆皮壽司一個及捲壽司一個;又分別啃了2/3個法式蛋糕兩個;我竟然還能再接再厲的跑去吃瑞穗臭豆腐3塊;吃完臭豆腐還殺去吞了半碗美村點頭冰

 

><!!!..................

我!我!我是被豬附身了嗎?

就算被豬附身還是要分享一下心得

013.jpg  

講到這瑞穗臭豆腐,標準的外酥內嫩,泡菜算是偏甜,但是又帶點酸,好順口啊…!好吃到掉渣

還好點了大份的分食(小,就算已經吃撐了還是硬要塞近三塊,因為實在太銷魂啦!啦!…啦!……..

  016.jpg

美村點頭冰在台中算是有名的冰品店之一,用當季三種新鮮水果墊底,目前是使用蓮霧、西瓜、哈密瓜;冰沙打的很細,煉乳也給的很大方,算不錯吃的剉冰,不過暴走還是比較偏愛黑糖古早味剉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